mioko

只是个会刻章的poiyo痴汉
发章子的日常(不存在的)
沉迷男色不能自拔

emmm估摸估摸也算五周年啦  又不是个正经的周年章orz  偷懒了旧章重刻  只拿了刀砖印台回家色块都没办法搞就用马克笔马马虎虎弄了下  (不过也看不出来)
怎么说…高中开始入坑的 三年也没有认真刻章一直在放飞自我  都没有正经的周年章  虽然现在也在放飞自我_(:з」∠)_ 
第一年靠新手套装过活 下刀刻出来的线条都是错误的连留白都不会挖
第二年知道怎么拿刀了知道怎么刻搓衣板和平留
第三年高三了一直都没什么长进
高中毕业之后才算正经开始好好刻章  可能真的是我成长慢吧凑活凑活五年才像现在这样  不过就算这样也还是个老渣旧 还好小天使不嫌弃我还没有删掉我  话废技术渣还被留着真的是太好了  爱你们(/ω\)  ❤️  

祝我自己五周年快乐啦  还有 我爱早川老师一辈子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自一个老渣旧的傻逼感慨

评论(3)

热度(17)